<商業空間>

商業空間的設計價值來自於設計師能在既有品牌風格上提升質感與創造價值,讓品牌在顧客心中脫穎而出,建立與品牌連結的印象,這是設計的目的,也是設計師的重要使命。好的空間規劃是由各種細節累積而成,良好的動線設計是商業空間的基礎,透過空間的規劃設計出好的動線,可以提升顧客的服務體驗,並讓店務流暢運作。
而商業空間設計最注重的是功能性、視覺傳達及品牌精神的設計,優先考量的是品牌精神,並賦予空間說故事的功能,再加入商品或公司的特性,統整與商品、品牌有關的元素,將商品、品牌、空間三個點,透過設計師的巧手建構出不同的線性造型,再將其連成一個完整的面,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將空間、產品及品牌連結起來,並找出商品、品牌獨特性,打造令過路客、顧客都難忘的體驗空間,打造理想的商業空間。
以顧客的需求角度出發,透過行銷整合精準鎖定目標族群,讓整體設計成為後續行銷的賣點,並且讓顧客在每個接觸點都能感受到品牌的一致性,將品牌想傳遞的關鍵訊息透過設計讓顧客接收,使顧客以及潛在顧客接觸整合的信息且產生購買行為。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 - 向陽咖啡
View

向陽咖啡

向陽咖啡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 - 佐登妮絲崇德店
View

佐登妮絲崇德店

佐登妮絲崇德店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 - 金緻品復興店
View

金緻品復興店

金緻品復興店
辦公室室內設計 - 今網辦公室
View

今網辦公室

今網辦公室
辦公室室內設計 - 弘景建設辦公室
View

弘景建設辦公室

弘景建設辦公室
商業空間設計-屋七うち咖啡所
View

屋七うち咖啡所

屋七うち咖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