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影片
  • 【#愛這樣分享】實錘!室內設計師化身Cosplay高手,太震撼了!建築師、營造商、室內設計師竟然能這樣玩!#自地自建
2023-05-13

【#愛這樣分享】實錘!室內設計師化身Cosplay高手,太震撼了!建築師、營造商、室內設計師竟然能這樣玩!

自地自建土地是自己的、產權是自己的,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生活習性進行設計規劃。
「旌堡空間設計」是少數同時擁有建築、營造、室內設計,一條龍服務能力的專業設計公司,讓想要自地自建的你,可一次到位!

自地自建最重要的是,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業主,三方須共同討論,從建築外觀、建材用料與室內面積規劃、格局安排、材質挑選,這樣才更能完善的將室內坪數發揮到最大的效用,更符合業主生活需求。而在室內設計的部分,也可以提前一步就屋主的生活習慣、空間容量、動線方向進行客製,當遇到與建築結構設計有牴觸時,可以提前解決。

而建築師、工程營造、室內設計師,在自地自建過程中,分別扮演著互助協調的角色,缺一不可。建築師會依建築基地的地質特性與當地氣候,會考量不同的建材方案,如鋼筋混凝土、鋼骨、木造等,包含可蓋的範圍、外觀、建地或農地申請、建築執照、使用執照等內容皆需請建築師協助;營造工程施工則會依照建築師與結構技師等專家所討論出的建築設計圖進行施工;室內設計師則是針對業主就空間的分配與機能進行詳細的討論,規劃隔間、衛浴廚房位置、開窗方向、裝修風格等。

#自地自建 #建築師 #營造工程 #室內設計 #營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