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 雲林許公館

旌堡空間設計║雲林許公館,大理石地坪營造格局氣派度,加入了雕花線板、水晶燈、與藝術裝飾等元素點綴,創造出歐式古典風味,散發出氣派的氛圍

獨棟別墅擁有屬於自己的車庫,以及寬敞的庭院,對於居家隱私以及喜歡景觀生活的屋主來說,是理想的住宅。夜晚時分的照明,展現了壯闊宏偉的氣勢,讓空間裡的線條肆無忌憚串流,四周大片落地窗,迎進戶外的和風及陽光,四時都可以親近大自然。
走進獨棟別墅裡,挑高的室內空間、氣派客廳面對整片的落地窗,寬敞遼闊的空間感,以大理石地坪營造格局氣派度,加入了雕花線板、水晶燈、與藝術裝飾等元素點綴,創造出歐式古典風味,散發出氣派的氛圍,透過空間佈局、軟件挑選與材質搭配等等,由細節堆疊出豪宅與獨棟別墅之美,擬真的天然石紋帶點粗糙質地,利用簡單的切割和填縫搭配營造經典的沐浴空間。
在公共空間以現代古典風格為主,空間運用大理石紋及石紋磁磚堆砌出獨棟別墅的大器風範。二、三樓的私密空間也延續現代古典風格設計,臥房單色系的選擇,同時加入原木設計,讓整體空間注入溫暖氣息,床頭牆面加上幾何的垂直線條的運用,讓樸質的空間增添些許的藝術氛圍,打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