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空間

住宅室內設計 - 苗栗李公館

旌堡空間設計║苗栗李公館,現代風單純原味之美,以黑、白、灰作為主調,放大了「少即是多」的深層寓意,讓整個空間增添溫暖的氛圍

每人都盼望著在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之後,「家」是一個可以安心休息充電的歸宿;現代風單純原味之美,放大了「少即是多」的深層寓意,以黑、白、灰作為主調,使視覺空間變大以外,更凸顯出寬敞的空間配置,再以亮面材質做空間的提亮,利用黑色呈列櫃、大理石等,類光澤感較高的材質,營造出通透感與現代前衛感來增加室內的層次感;在公領域及客廳中適當的注入線條造型,家具及軟件的配飾上,以木質的材料來作為調和的色調,規劃出俐落的線條感外,還帶著一絲溫潤質靜生活感。
現代風格餐廳,掌握簡單、不紊亂,線條俐落重點,利用原木色系的收納櫃設計,平衡黑、灰色系與石材的冰冷感,讓整個空間增添溫暖的氛圍。臥室是最重要的休憩空間,在規劃上使用色彩較低的顏色,採用有秩序而優雅的直線設計,避免刺激觀感神經,以達穩定情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