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獲獎】台中陳公館


Novum Design Award:
NOVUM DESIGN AWARD(簡稱NDA)設計獎由法國於2019年首度舉辦,是對全球優秀設計者開放的嶄新競技舞台,向世界範圍徵集具有領先設計理念與卓越質量的作品。NOVUM DESIGN AWARD徵件項目分為10個不同類別的設計領域,包含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城市規劃與景觀設計、家具設計、照明設計、數位藝術和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珠寶設計、時裝和紡織品設計、攝影和影像處理設計等類別。所集結的作品會交由NDA評審委員會,依據作品品質、技術性、設計認證和設計分數等嚴格的評分標準進行裁定,最終將頒發70個獎項,為傑出的設計者與優秀作品提高國際能見度。

Muse Design Awards:
隸屬於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的重點設計賽事,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在發掘和表彰建築、室內、時尚等六大設計領域的傑出者,『MUSE Design Awards 』評比標準十分多元,其中還蓋原創性、品質、效果、技術及特色等面向;當中唯有兼具頂尖美感與概念的作品才有機會獲獎。